English

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将办

2007-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6日电(记者文艺橙)随着《云水谣》、《东京审判》等广为观众熟悉的影片在大屏幕上的精彩亮相,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本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主席、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杨步亭,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郝向宏及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官员代表等相关领导与参展电影的导演

及演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好莱坞中国电影节执行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曾志伟发来感谢信。

电影节由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于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之际共同推出,旨在以影视艺术为载体,展示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文化精髓,并为中国电影进军北美市场创造契机,以促进民族经济发展和打造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本届电影节将从10月27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包括《男才女貌》在内的10部中国优秀电影作品将参加展映。电影节开幕前,组委会还将联合北京、上海等五大城市的知名高校进行多场巡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