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印软件和服务业合作投资研讨会举行

2007-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6日电(记者李海秀)来自欧洲、印度和中国的软件业代表今天汇集中关村软件园,举行了“中欧印软件和服务业合作投资研讨会”。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三地软件业科研发展状况及对未来研究方向的预测,就加强三地科研人员在软件服务业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作为中关村电脑节中关村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

分,由欧盟委员会主办,北京软协企业管理顾问中心承办,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共同协办的“中欧印软件和服务业合作投资研讨会”主要议题有:中欧印三地软件与IT业分析;欧洲软件服务业战略及合作需求;中国软件业发展及科研状况;印度软件服务业应用科研状况及全球合作机会;欧盟第七框架计划介绍;中国企业如何参与欧盟框架计划和欧盟项目经验交流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