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文化周”在莫斯科举行

2007-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黄东明、廖雷)西藏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2007・中国西藏文化周”代表团团长崔玉英6日在莫斯科表示,即将在当晚开幕的文化周将使俄罗斯人民近距离感受西藏文化的魅力,加强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崔玉英当天在俄罗斯“中国年”中国新闻中心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崔

玉英说,“2007・中国西藏文化周”是正在举办的俄罗斯“中国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中俄两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分别向文化周致贺信。此次文化周的内容主要包括“美丽的西藏”展览,藏学家、活佛交流和“神奇的西藏”歌舞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