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篆刻艺术俄罗斯巡展作品集》首发式举行

2007-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韩显阳、杨政)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俄罗斯圣彼得堡科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李岚清篆刻艺术俄罗斯巡展作品集》首发式在第二十届莫斯科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张增顺,以及俄罗斯科学院“科学”出版社社长瓦尔丘克出席。

全书精

选了李岚清近4年来创作的篆刻作品,配有作者的书法,精粹的题记、短文,以及与篆刻作品有关的图片,同时介绍了作者为促进中俄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交流,为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所作出的贡献。书中另附赠光盘(DVD)一张,名为《以石言志、篆刻人生――李岚清篆刻艺术散记》,记述李岚清在中苏、中俄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交流合作中的有关情况,介绍他的篆刻艺术活动及其所取得的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