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7-09-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安太平秋季拍卖会即将举行

中安太平(北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今年的秋季拍卖会将于9月12―15日在北京举行。这场拍卖会分为四个专场。成扇专场征集到一批包括启功、吴湖帆、吴镜汀、马衡、张伯驹、于非厂、溥儒等人的作品。书法作品专场有200余件著名学者、文人作品,其中

包括黄道周、许宗鲁、谭嗣同、梁启超、康有为、何绍基、袁克文、俞平伯等的手迹。书画专场将有徐燕孙、萧俊贤、夏敬观、萧谦中、陈半丁、胡佩衡、范曾等的作品上拍。古籍专场拍品则有一批唐时写经、宋元刻本、明清佳椠。其中带有发愿文的元官版大藏经,十分珍罕,具极高的文物与文献价值。本场一批清末民初的红蓝印本,也很引人瞩目。(子德)

黑牌威士忌倡导理性饮酒

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Walker“黑牌”威士忌2007中国之旅大型主题派对近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理性饮酒”理念的倡导者,“黑牌”威士忌及其品牌所有者帝亚吉欧洋酒集团携手首都汽车出租公司,开展了“叫车回家,简单安全”免费送消费者回家的活动,以此鼓励消费者理性饮酒并远离酒后驾车。(雨田)

徽菜美食旅游节9月托出“菜盘”

8月31日,中国烹饪协会、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旅游局、合肥市政府联合在京举行推介会,宣布2007徽菜美食旅游节将于9月22日―28日举行。期间将举办中华风味小吃展,集中展示全国各地“中华名小吃”、获“金鼎奖”等称号的精品风味小吃,邀请徽菜五大流派(皖南、皖江、皖北、合肥、淮南)的大师、名师挂牌献艺,推介特色徽菜。(梓文)

华能可持续报告强调社会责任

8月29日,华能集团发布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系统地阐述了华能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红色”公司,注重科技、保护环境的“绿色”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面向世界的“蓝色”公司的“三色公司”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报告以安全责任―安全发展、环境责任―清洁发展、经济责任―健康发展、社会责任―和谐发展为主体内容。(车丹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