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4家网络媒体发出《文明短信倡议书》

2007-09-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9日电(记者倪迅)8日中国文明网及央视国际网络、光明网等14家网络媒体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向社会发出《文明短信倡议书》。

中国文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央视国际网络、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和新浪网、

搜狐网、腾讯网共同发出了倡议,倡议手机用户发送短信要“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提倡文明进步、格调高雅、积极健康的内容。不编写、不转发低俗愚昧、虚假恐吓、欺诈违法的信息,不传谣,不恶搞,积极营造手机短信文明健康的新风尚。倡议电信业务运营商、电信增值服务商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不为暴力、色情、欺诈、迷信、赌博等违法和不良信息提供传播渠道,不发送不健康短(彩)信,不传播骚扰性广告,规范服务,收费透明,不设陷阱。加强内部管理和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推动电信行业健康发展。在社会各方和广大手机用户的参与下,把手机短信打造成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继承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的信息媒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