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城会门票价格确定部分项目将免票入场

2007-09-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蕾、夏斐)“六城会单项比赛门票价格将不超过20元,部分项目将采取免票入场。”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执委会资源开发部副部长陈旭东日前在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六城会将实行低价、开放的票务政策,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据悉,六城会门票分为各单项比赛门票、开幕式门票和

闭幕式门票三类。其中,各个单项比赛根据关注度实行不同的票务政策,如篮球、体操、羽毛球等热点项目白天一律10元、晚上20元;击剑、足球、田径等非热点项目或场地容量大的项目一律10元;而垒球、女子曲棍球、飞碟等普及率不高的项目则实行免票进场。

开幕式门票按照优质优价的原则,从3880元的贵宾票到100元的学生票不等,分成五个档次。由于开幕式举办地武汉体育中心座位数量有限,可供对外销售的门票只有15000张左右。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观看开幕式的需求,组委会将在10月18日进行一次公开预演,同时在10月15、16日进行两次彩排,彩排的最低票价只需20元。闭幕式门票不对外销售,将采取组织观众观看的方式进行。

六城会开幕式门票从8月30日起开始接受预订,9月20日开始出票,各邮政网点、演出公司演务通及票务通、移动公司网点均有销售。搜狐网也将进行网上售票。各个单项比赛门票也于8月30日起接受预订,比赛开始前一周出票,可以电话订购或现场购票,提前预订团体票将享受五折优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