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优秀教师心声

2007-09-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南京大学闵乃本:

我从教48年,我还想多培养一些高素质的学生。

湖北省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桃园沟小学胡安梅:

我希望所有的学生一个不少地回到校园,接受免费教育,享受免费食宿。同时,我希望很多大学毕业生能够到山区支教,解决我们山区师资不足的问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固玛镇小学克丽比努尔・吐拉甫:

希望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更加重视、帮助、支持新疆自治区的教育事业,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到新疆去做客。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启智学校申承林:

我是一名特殊教育的老师,我想全社会对特殊教育的关爱,是社会和谐美好的表现。作为一名特殊教育的老师,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价值,我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到特殊教育的行列。

广东省梅州兴宁市第一幼儿园黄柳平:

万丈高楼平地起,幼儿教育是一个奠基阶段的教育,它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希望全社会给山区幼儿教育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更多的幼儿教师成为孩子的好老师、好妈妈。

四川省万源市大沙学校欧家健:

我会把全身心献给山区教育。希望更多的教师扎根山区,为山区孩子成长献份爱心,希望更多的年轻教师加入到山区教师队伍中来。

陕西省山阳县山阳中学仰孝升:

我衷心希望中学生能够全面发展。

天津工程师院附属技工学校易贵平:

我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我希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级人才。

复旦大学包涵:

我希望辅导员这个群体能够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因为辅导员工作不仅仅是带领学生们,让他们在大学校园过好大学生活,更重要的是给他们走出校园做出一生最重要的铺垫。

山西省左云县综合技术学校马文有:

办好农村教育,是农民热切希望,这是我们农村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我从事农村教育40多年,希望我在有生之年还要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学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