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胖人魅力赛将办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以“我胖!我炫!我快乐!”为口号的第二届胖人魅力大赛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八大处公园、中国胖友联合会网等单位共同主办。内容包括庆“十一”胖友歌咏比赛、“富斯特杯”胖人山地趣味赛、魅力胖

人时装秀和才艺秀等健康快乐休闲等活动。网络红人小胖秦志军、杨昶、逗豆等胖友将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大赛开幕式,小胖还将担任活动的形象大使。此外,2008奥运胖友啦啦队、被称为“快乐形象大使”的爱笑俱乐部部长张立新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胖友联合会曾于去年“十一”期间成功举办了首届胖人魅力秀大赛,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