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影输出网站中国电影海外推广网开通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今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主办的中国电影网电影输出频道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电影网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电影门户网站,下设18个一级频道,80个二级频道。“电影输出频道”的开通,填补了中影网的空白。它是我国首次通过网络方式,以中英文向世界全面、规范地宣传

介绍中国电影的商业平台,为中国电影“走出去”工程提供创新模式。中国电影网电影输出频道为中国电影与国际电影采购商、国际电影节选片人以及关注中国电影的境外人士,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该频道的启动为国外片商了解、选购中国电影提供了快捷的通道。

另外,一个有着“中国电影梦”的新生团队――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也于今日推出“中国电影海外推广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