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奔驰C级紧凑型豪华轿车将投产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马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北京奔驰公司(BBDC)近日向媒体发布,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将于年底正式投产。目前四大工艺的设备工装已经过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已具备年底前下线的基础。初期将投产四个车型,主要用户为中产阶层和财智人士。

北京奔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先生说,“

我们保证BBDC生产的每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都能够达到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新一代C级车一定会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其创新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会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奔驰品牌的精华,并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享受和乐趣。”

据了解,此次投产的C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今年6月刚刚在全球上市的全新车型,在欧美地区十分畅销,深受喜爱奔驰品牌人士的青睐,并在今年9月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面亮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