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黄河国际论坛将在东营举办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东营市人民政府日前在京发布,第三届黄河国际论坛、首届黄河口旅游文化博览会和第三届孙子国际文化节将于10月16日至19日山东省东营市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第三届黄河国际论坛的中心议题是“流域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河流三角洲生态系统的良性维持”,届时将有50多个国

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外宾参会。东营市已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黄河国际论坛中心”,把东营作为黄河国际论坛的永久会址,逐步形成有影响的国际性会展品牌。

东营市的广饶县是我国古代伟大思想家、军事家孙武的故里,广饶县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孙子国际文化节,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影响。第三届孙子国际文化节,将紧紧围绕“孙子・文化・和谐・发展”的主题,更好地推进孙子文化的研究、推广与应用,全力打造孙子文化品牌。文化节期间,广饶县将举办文艺、戏曲、论坛、商贸等8项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性的文化盛会和经贸盛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