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世界出版社向俄罗斯输出图书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在莫斯科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中国国际出版集团下属的新世界出版社与俄罗斯东西方出版社就11本图书的俄文版授权举行合同签字仪式。签约的这11本书是:《书法举要》、《最新中国俚语》、《轻松学俗语》和“实用汉语”系列8本。

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又称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是我国最大的对外出版发行机

构。该集团的新世界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以出版外国人撰写的有关中国图书为主。2001年,新世界出版社重组,以国内市场为主要出版方向,兼顾国外读者的需要。东西方出版社则是俄罗斯最大的出版控股集团AST的一部分,主要业务范围是出版大众图书和教育用书。

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杨雨前说,这次新世界出版社与东西方出版社签署图书出版的授权合同凸显了两国在出版领域合作的美好前景;在中俄友好关系日益发展的大背景下,两大集团的合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