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普生努力建设节能减排先进企业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投资242万元建设的新污水回用系统日前在深圳正式完工。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可日处理污水200顿,回用水100顿,将极大地推动企业的“节能减排”建设。

据了解,这套污水回用系统应用于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新厂房。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爱普生深圳工厂

在精工爱普生集团全球版图的位置日益重要,并且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

作为环境领先型企业,精工爱普生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环境管理体系,致力于与自然和谐发展。在中国,深圳爱普生也秉承环境经营理念,将“减废行动”融入到生产、办公的每一个环节,通过优化生产工艺,进行设备节能改造,降低水泵功率,缩短运行时间,给压缩机安上自动控制开关等一系列节电措施,一年就省了465万度电;通过缩短洗手间水龙头出水时间和改善冷水机的流量,一年节水达3.7万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