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墨西哥奥谐生(中国)公司落户安徽

2007-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奥谐生集团日前宣布,奥谐生(中国)公司在中国安徽正式成立。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这家来自墨西哥的世界500强企业与安徽省达成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其投资2000多万美元的生产基地落户合肥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也标志着奥谐生集团成为首家投资中国安徽省的拉美

企业。

奥谐生集团主要生产高质量的保健品。集团创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改善健康。目前集团业务已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的几十个国家。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霍凯磊在为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相互关爱’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来过6次中国,博大精深的东方文化深深吸引了我。中国经济正快速发展并展现出强大的活力,这是我来这里投资的动力。我希望用我们最好的产品来为中国人民的健康服务。”

除生产保健品外,奥谐生集团还广泛涉足文化、艺术、教育和体育领域。其旗下的墨西哥著名足球俱乐部芝华士(Chivas)足球俱乐部官员此次也随奥谐生一起带来了与中国足球界的交流合作计划。在新闻发布会上,奥谐生宣布正式启动“奥谐生中国少年儿童足球培训发展计划”,该计划将邀请国内外足球教育专家,研究中国少年儿童足球运动发展现状,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100名青少年,由芝华士俱乐部全额资助赴墨西哥学习培训一年。同时,投资400万美元,在合肥成立一支足球队,并力争在3年内跻身中超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