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司治理EMBA项目开课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振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戴姆勒・克莱斯勒和北京理工大学与两所德国大学合作,日前开办了中国第一个专注于公司治理的EMBA项目。这个EMBA项目由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北京理工大学、英格尔斯塔特应用科学大学和康斯坦茨应用科学大学共同举办。

这个EMBA项目包括为期两年的六个单元,之后,学生将被

授予全日制EMBA学位。北京理工大学校长胡海岩介绍说,这个项目专注于公司治理,旨在向学生传授以最高道德和法律标准进行商业活动的国际指导方针。第一批学生选自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中国业务部门(包括其合资企业)的本地员工。另外,这个项目将向所有合格学生开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