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开赛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办公室、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中学报刊专业委员会、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中学生报》等全国76家中学生报刊共同承办的“恒源祥文学之星”2007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21日在京宣布开赛。

据活动主办者介绍,本次大赛将以“为

祖国喝彩,为和谐放歌”为主题,并将重点突出奥运色彩,共设置29个题目供参赛者选用。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20多所知名大学将作为后援单位参与赛事。大赛将在全国各地设立20余个分赛区,台湾第一次作为分赛区参加。

据了解,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为不收取参赛者任何费用的公益性活动。组委会公布了大赛唯一官方网站: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网www.wizw.c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