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旅游之歌》在古镇木渎首唱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9月22日电由苏州木渎古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万景网主办的《中国旅游之歌》首唱仪式今天在江南著名古镇苏州木渎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这首国家级旅游之歌,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旅游及产品。

首唱仪式上,6名来自总政、海政等单位的青年歌手,通过专家评委打分,最终确定阿鲁阿卓和董东

成为中国《旅游之歌》的首唱人,正式向社会首唱发布。

该歌由作曲家张宏光谱曲,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万景网董事长代雨东作词。歌词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和祖国隽秀的风光融合在一起,凸显中国特色,且旋律动听,词句朗朗上口,听来如沐春风。填补了中国没有旅游歌曲的空白。木渎古镇曾先后获得国家四A级旅游区等多项荣誉,因此,被选为《中国旅游之歌》的首唱发布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