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9月22日电湖南省委日前召开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总结经验、改革创新,全面完成2008年度《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在会上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

形态的重要阵地。党报党刊的发行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紧密相联。发行好党报党刊是党交给我们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报党刊的发行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必须集中精力抓紧抓好抓实。同时要求湖南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在12月20日前全部完成。

会议还确定了湖南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的范围:《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湖南日报》以及各市州党委机关报。除此以外的其他任何报刊都不得搭车发行,各市州均不得增加其他种类的报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