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凯汽车集团商务车生产项目启动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谭捷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凯汽车集团日前与德国德拉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汽重型卡车公司、江苏丹阳伯良灯具厂签订了商务车合作项目。这些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为集团公司新增产值20亿元,利税2亿元,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介绍,新凯汽车集团已形成高碑店和涿州两大生产基地,产品有重型卡车系列、轻型

卡车系列、轻型客车系列和高档豪华越野车系列,已达到30多种。公司2002年引进日本丰田―3400越野车零部件,开发生产HXK2031型豪华越野车,该车型属国内最高档豪华越野车。集团公司今年4月份在河北高碑店市投资10亿元,兴建年产15万辆商务车生产线项目进展十分顺利。整个工程预计2008年全面投产,每年可为集团公司新增产值10亿元,创利税1.5亿元。届时,集团公司将达到2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成为国家汽车工业重点生产厂家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