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互联网解决黄金周出行难题

2007-09-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车月来 我有话说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又到了人们外出旅行的黄金时节。

目前,电子客票的订票、购票、退票、改签、报销等方面已经基本做好了转换工作,方便游客随时购票出行。中国电子客票使用比例已经超过90%,到明年6月1日为止,我国将完全取消纸质客票,纸质机票将成为收藏品。电子客票的实现对于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来说,无

疑带来了很好的平台和契机,航空旅游领域也成为众多电子支付服务商关注的领域。然而,在出门旅行之前,选择出行路线,以及订酒店、买机票等琐碎的事情常常搞得人疲惫不堪,如果再碰到无良商家,还会惹出一肚子气。如何既省心又经济地筹备黄金周的出行计划,已成为困扰百姓利用黄金周出游的主要问题。

对于“快钱网”的注册用户,旅行前只需要在广发商旅、51666商旅网、遨游网等旅游公司选择好航班订票,再根据个人习惯直接使用快钱账户即时付款,或者通过快钱的电话支付等方式完成付款,整个订票、购票的过程只需要几分钟,效率比传统的购票方式有了大幅提升。

打折、返现是商家促销不变的主题,这也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实惠。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在选择好旅行目的地之后,必然要携带一些旅行必备品,“快钱网”注册用户更可通过互联网消费获得不小的实惠。目前,针对“快钱网”用户,当当网返还用户12%的现金,红孩子网返10%,e龙网定酒店返3%的购物返现。现在,只要符合两个条件就可以得到“快钱网”的高比率返现金体验活动:首先注册成为快钱社区的钱友,按照指示进行账户绑定,再通过购物入口去商家购物,支付成功后就可以享受返现优惠了。以当当为例:当当的返现比率是12%,如果用户通过快钱社区到当当网购买了100元的旅行产品,“快钱网”就会返还12元。

此外,“快钱网”还开发了一种称为“电子优惠券”的促销工具,它是快钱和特约商户联合专为快钱用户提供的网络交易优惠券,只要成为快钱用户,就有上百种商家优惠服务可以选择,包括折扣券、抵用券等,使用户在网络交易时尽享优惠。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快钱平台进行注册、登陆、推荐、交易等各项操作时,还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自己喜爱的奖品或者参加各种积分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