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国庆节活动精彩纷呈

2007-10-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昆 通讯员 靳芳卉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昆通讯员靳芳卉)时值国庆长假,广西各地即将推出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并且都共同体现出活力健康的特色。

主题为“巍峨平天,超越自我”的第二届天平山登山节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贵港拉开帷幕,除了传统的登山比赛外,草甸寻宝、趣味游泳、山地自行车和啤酒竞技赛等活动也将吸引许多游客的眼

光。

在北海,从9月30日起至整个黄金周期间举办的第三届银滩旅游文化节逐渐火爆,迎奥运万人健身跑、千人自行车巡游、百人畅游北部湾、海鲜美食节等节日“大餐”轮翻上演。

广西兰花第一镇――荔浦县双江镇,今年“十一”黄金周在穿岩举办第二届兰花观赏会。届时推出独具特色的穿岩寻幽、妙花探居、口舌访址、笔村垂钓、南瓜山烧烤等系列生态农家休闲田园风光游,令人耳目一新。

漂流是近年热门的旅游项目,跨国漂流的体验更加令人期待。集“异、奇、秀、幽”于一体的那坡县老虎跳跨国大峡谷漂流国庆节将正式开漂,从黑衣壮的故乡漂向胡志明的家乡,这个中越边境上最长、最美的跨国峡谷漂流,将是追求新鲜刺激的“漂友”的新乐土。

除此之外,在首府南宁,黄金周期间各大公园竞相展开的大型游园活动将成为选择市内游的人们的首选:猜灯谜、民族生态民间狮公舞表演、采摘果蔬、儿童轮滑大赛等等,足不出户,尽可领略节日的欢乐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