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莱雅化妆品研发钟情中草药

2007-10-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6日电天然-植物类化妆品是今后国内外化妆品研发的主要趋势,而由植物、动物和矿物提取精华为代表的中草药则是功能性化妆品的最好原料。欧莱雅中国日前邀请相关专家、媒体参观了公司在上海浦东的研发中心,专家们共同探讨了欧莱雅在运用中医药与化妆品开发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介绍,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成立两年以来,集团以其雄厚的科研人力和资金投入致力于中国人皮肤和毛发特征的研究,弘扬中国传统医学、以及中国地域性原料的开发。欧莱雅集团在使用中草药过程中严守传统性、安全有效性和科学验证性三大标准,在近200种有不同功效的植物中,根据其特性层层筛选,最终选定适合的原材料运用于不同的美容产品中。根据集团测试研究成果,灵芝精华提取液在一定剂量控制的前提下,能提高肌肤细胞能量在细胞内的含量,从而达到抵抗衰老的作用。欧莱雅旗下羽西最新上市的产品就巧妙运用灵芝,为肌肤注入能量,实现肌肤自然的红润通透。(赵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