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云港精心打造《西游记》文化品牌

2007-10-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连云港10月6日电(记者李可 通讯员张义康)《西游记》人物创作表演电视大赛颁奖晚会日前在江苏连云港成功举行,为第十届连云港《西游记》国际旅游文化节画上了圆满句号。连云港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游记》文化发源地,江苏唯一的大型海港,市内的花果山自古就有“东海第一胜境”之誉。近年来,该

市加大旅游设施投入,精心打造《西游记》文化旅游品牌,旅游经济超常规发展。全市旅游由2002的年接待300多万人次、综合收入20多亿元,上升为2006年接待809万人次、综合收入过80多亿元。

今年为期近百天的旅游文化节以《西游记》为纽带,着力推介“连云港花果山”整体品牌,树立连云港“神奇浪漫之都”的城市旅游总体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