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复兴之路》开展五日十万公众踊跃参观

2007-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殷泓)正在军事博物馆展出的《复兴之路》展览自13日开展以来,短短5天,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据展览组委会统计,截至今天下午五时,参观人数已达106020人,观众留言1387条。

组委会人士向本报记者介绍说,开展以来,展览受到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前来观展观众有党政干部、教师、学生、部队官

兵,也有不少离退休老同志。不少人看完展览后,又领着亲人朋友来参观。

“我昨天刚看完展览,心里很激动,今天特意带外孙女来看看,让她也从小了解一下我们民族的复兴历程。”手牵着外孙女的退休干部蒋继云告诉记者。

“这次展览,为我们展现了中国近代、当代的发展历程,非常生动、精彩。”观众邢泽龙对记者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观展览让我再一次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来自邮政系统的李春燕对记者表示。

在展厅出口处,许多观众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提笔留言。观众靳华艳在留言本上写道:“今天,我看到了祖国艰辛的发展历程,更看到了祖国取得的辉煌成绩。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作为中华儿女我深感自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