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8届“十大杰青”30名候选人确定

2007-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李海秀)由全国青联、中国青基会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主办的第18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日前经活动组委会审核,研究确定了30名候选人。

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万孝利、乌兰格日乐(女,蒙古族)、王结(回族)、王晓福、白红宇、刘霆、吕萌、汤敏(女)、许传玺、吴强、宋建波

、张斌、扶磊、李长松、杨威、杨燕(女)、汪焕兴、陈爱民、郑久强、柯茜茜(女)、赵广军、徐本禹、热迪力・阿布拉(维吾尔族)、郭大进、常永清、曾满军、董月霞(女)、裴春亮、燕君芳(女)、薛正红(女)。30名候选人分布在科技、教育、农林牧渔、工交商贸、企业管理、金融、政法、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医药卫生、解放军(武警)、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等行业和系统,具有广泛代表性。

按评选章程规定,组委会将在候选人事迹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公示期截至11月18日)。候选人事迹将于近期刊登在《中国青年报》等媒体上,并在中青在线(www.cyol.net)和全国青联网(www.qinglian.org)开辟专题主页。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将于11月底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