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

2007-10-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10月17日电(记者高平)内蒙古自治区昨天召开200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执行中办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通知》精神,认真按照订阅范围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

为了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

内蒙古党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0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并参照2007年度的发行情况,逐级核定分解2008年度具体发行任务。会议提出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执政意识和阵地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抓落实,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