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柬埔寨客人

2007-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白洁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由中央常委宾板纳率领的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柬传统友谊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柬埔寨人民党代表团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推动两党

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他感谢柬方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表示中方愿与柬方一道,为促进中柬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刘云山还应询向客人介绍了我党十七大的有关情况。

宾板纳祝贺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他说,柬中友好关系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柬埔寨人民党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柬埔寨重建和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