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12台“大戏”免费为群众展演

2007-10-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通讯员 晨晓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一台名为《唱给母亲的歌》大型歌舞晚会,10月23日在兰州金城大剧院免费为群众演出,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和部分农民工、大中学生、城市低保人员观看了演出。甘肃省文化厅、兰州市文化局为了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而举行的“特色文化大省宣传周”活动序幕。

据悉,从10月23日

至11月8日,甘肃省将以12台“大戏”进行展演,除23日的大型歌舞晚会外,还将演出新创话剧《兰州好家》、西部京剧《丝路花雨》、陇剧《官鹅情歌》、大型乐舞《敦煌韵》、秦腔《大河情》、舞剧《大梦敦煌》、豫剧《山月》、秦腔《曹操与杨修》等12台剧目。“特色文化大省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型西部京剧《丝路花雨》研讨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