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农机推广网开通

2007-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李慧)由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主办的中国农机推广网(www.came.agri.gov.cn)今天在北京正式开通上线。

新上线的中国农机推广网包括“推广新闻”、“重点项目”、“产品名录”、“企业名录”、“政策法规”、“大家博客”、“在线订购”等栏目。中国农机推广网改变了传统的“发布―接收

”式的信息传递方式,通过博客系统增强了网络信息传播的互动性,打造出一个氛围良好的专业信息交流平台。其中,产品库一期共收集了29大类、140个小类的1400多种农机产品。企业库一期收集国内大型农机企业100家、国际知名企业60家及其产品图片1000余张。法规库一期收集农机行业相关的国家、地方法规530多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