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姐姐”献爱心

2007-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被誉为陕西“爱心姐姐”的王婷,来到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捐赠给当地的36名在校贫困学生每人2000元。

王婷现为陕西汉中市芳晖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汉中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是一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优秀女企业家。近三年来,她一直资助城固县的偏僻学校的36名贫困生,每年捐赠每名学生人

民币2000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据不完全统计,王婷近几年为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曾家河乡中心学校、汉中市城固县聋哑学校、汉中市留坝县多所学校、汉中市略阳县瓦舍沟小学、汉中市福利院等单位捐献人民币73万元,赠送价值人民币100多万元的校服、书包、文具等实物,被誉为陕西“爱心姐姐”。(刘新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