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倡棋杯围棋赛决出四强

2007-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倡棋杯围棋赛10月28日在北京结束第一阶段比赛,古力、刘星、朴文尧和邱峻四人杀入四强。四强争夺战中,古力与陈耀烨,邱峻与周睿羊两盘棋都杀得火星四迸。古力与陈耀烨的一盘棋在对杀中,陈耀烨寻求转换,贪小失大导致败北。周睿羊与邱峻的一盘棋,年轻的周睿羊十分强悍,进入中盘后攻杀咄咄逼人,邱峻频频长考,

以致按应氏规则被罚6点。不过在行棋中邱峻却是寸步不让,最终劫杀周睿羊大龙,中盘胜出。上届冠军孔杰则被刘星淘汰。(罗京生)

本报讯07-08赛季NBA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打响,首场比赛姚明领衔的休斯敦火箭队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的挑战。届时搜狐将视频直播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赛事,中国的亿万球迷也可以在网上同步欣赏到姚明和科比两大巨星的尖峰对决。据悉,搜狐作为NBA中文官方网站的独家合作伙伴,新赛季将独家视频直播24场NBA常规赛,每周至少一场焦点赛事,为广大网友提供姚明与易建联精彩表现的视觉大餐。(王豫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