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BA重燃战火八支主队七支告捷

2007-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电2007-2008赛季中国职业男篮联赛(CBA)10月28日结束了首轮比赛。八场比赛中,只有吉林东北虎队主场告负,其余7支主队江苏大华、新疆广汇、辽宁盼盼、八一双鹿、福建SBS、北京金隅和东莞新世纪队均赢得开门红。

吉林东北虎男篮没有挡住浙江万马队的猛烈攻势,主场以82比95落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主教练郜树敏表示,东北虎男篮与对手相比,在内外线上都有差距;配合的熟练程度也存在问题,还需要时间继续打磨。

东莞新世纪队在主场以103比102险胜上海东方队。上赛季得分王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是东莞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终场前几秒钟,刘炜运球到前场时出现失误,从而失去最后为客队改写比分的机会。

上个赛季常规赛主场不败的辽宁盼盼男篮保持了良好势头,以98比87战胜前去挑战的浙江广厦队。这场比赛辽宁队很快进入状态,在老外援布朗带领下,比分一直领先。本赛季从主教练到球员有很大变化的客队则显得不够兴奋。前两节,辽宁队以50比42领先。

在27日于浙江宁波进行的揭幕战上,卫冕冠军八一双鹿队在王治郅带领下,以102比90击败上赛季亚军广东宏远队。

本轮其他几场赛事的结果如下:新疆广汇队以115比101胜陕西东盛队,福建SBS队以114比101胜云南红河队,江苏大华队以131比97胜山西中宇队,北京金隅队以93比88胜山东黄金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