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法国外长库什内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法国外长库什内。

温家宝说,中法关系始终站在中国与发达国家关系前列,具有战略性和务实性,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中法友好合作,赞赏法国政府坚持奉行积极的对华政策,愿与法方

共同努力,加强在重大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深化和拓展互利合作,继续推进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库什内表示,中国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历程中取得了非凡的巨大成就。中国政府努力改善民生,在国际上发挥着负责任的大国作用,法国对此表示赞赏和钦佩。中国的发展给法中合作带来更多机遇。法国政府将继续积极致力于推动法中关系的发展。外交部长杨洁篪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