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年老店汲古阁举办金秋书画展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位于京城古文化街琉璃厂中心位置的百年老店汲古阁,专门为现代书画家开辟了200多平方米的展览厅,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现代书画家举办展览。

由中国书画博览杂志承办的“金秋书画艺术展”,展出了现代画家冉江、冯祥伦、邱志才、周成林、李耀钦五人的书画作品近200幅。其中有冯祥伦取材于少数民族欢

度节日的人物画《醉酒》;冉江创作的山水画;邱志才的巨幅水墨画《国花颂》突出了牡丹的雍容华贵。书法家李耀钦巧妙地将书法艺术与绘画艺术结合在一起,创作了别具一格的梅花字体,令人驻足观赏。而另一位书法家周成林参展的作品《千字文》、《前后出师表》中,不但书艺力透纸背,而且书写流畅,在继承前辈书艺的基础上颇有创新。(易水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