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设百余“关爱书屋”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太平洋保险关爱书屋捐助活动日前在云南石林阿怒山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举行。此次书籍由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和上海分公司的员工捐赠。

截至目前,太平洋保险共向100多所太平洋希望小学、外来务工子女学校、革命老区学校和贫困地区学校等捐书8.5万余册,捐款80多万元,四川分公司、广东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还筹

资60万元在当地捐建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有的分公司还为捐助的小学提供了校园责任险。太平洋保险还把关爱延续到关爱书屋之外。7月,四川省达州市岩门村发生特大山体滑坡,小学校在瞬间坍塌,130多名小学生无处上学。得知此消息后,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行动,短短几天筹集了25万元,用于筹建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程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