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公共管理硕士培养院校达一百所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罗旭)目前我国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院校已达到100所,在校攻读和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的已达3.5万多人,约占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总数的7%。这是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家林在今天召开的2007年“全国MPA案例教学研讨暨培训会议”上透露的。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的这次会议为期两天,由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

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百家开办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的高等院校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刘家林介绍,目前全国培养工程硕士的院校最多,共有212所。数量位居第二的是培养工商管理硕士的院校,共有126所。排名第三的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共有100所培养院校,分布在除西藏、宁夏外的29个省市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