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允许科研团队拥有高科技项目50%股权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10月31日电(记者张国圣)重庆市将允许高科技项目的科研团队拥有50%的股权,以此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

“第一届高校科技创新高层论坛”10月30日在重庆开幕,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主题演讲中说,重庆邮电大学科研团队通过近十年自主研发,已经掌握了3G手机的相关核心技术,学校

已组建股份公司推进这一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根据重庆市政府的政策,掌握了核心技术并成功研发出产品的科研团队,将拥有50%的股权。

黄奇帆在主题演讲中还介绍说,重庆市政府将在今年内筹集10亿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以此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产业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