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领导小组成立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江国成)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在中国政府网上宣布,为切实加强对京沪高速铁路建设工作的领导,国务院决定成立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担任组长。

国务院办公厅在发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的通知中说,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的

主要职责是统筹指导京沪高速铁路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铁道部,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查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地区的沟通协调,收集和掌握京沪高速铁路建设有关信息。

通知明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和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平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刘志军兼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