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奔驰在华实施大熊猫保护项目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日前宣布,为期3年的“自然之道,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在华进展顺利,首笔100万元捐赠已落实在四川雅安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的管理、培训和可持续发展等项目上。奔驰是首家捐助中国世界自然遗产地的汽车厂商,这也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去年成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地后接受的首笔捐款。

雅安是世界首只大熊猫发现地和标本产地,是全球最大的熊猫栖息地,目前有熊猫300余只,占我国熊猫数量的1?3。中方表示,该项目引进GPS定位监测和现代培训等,是珍稀动物保护水准的整体飞跃。奔驰方表示,作为汽车发明和顶级豪华汽车厂商,奔驰将继续开发环保节能技术并积极参与自然和环保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实现人、车和自然的和谐。(陈克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