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马侨界举行十七大报告单行本发行式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10月30日电(记者穆方顺、马赛)始终高举爱国旗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罗马侨界,于30日举行十七大报告中文单行本发行仪式。由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印制的5000册“十七大报告”单行本,即日起通过全意各华人团体、企业、学校、中资机构,向广大侨胞免费分发。

发行仪式由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兼

秘书长金慧女士主持,总会会长廖宗林及十几位侨领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们指出,承载着亿万人民厚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以来,广大侨胞对十七大文献极为关注,单行本的发行满足了侨胞们的迫切需要。中共十七大以“科学发展观”和“和谐社会”为主轴,突出“以民为先”、“以人为本”、“以和为贵”的治国思想,描绘出民族复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海外华人华侨与我们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们不仅要从祖国发展方向中找准自己发展事业的新定位,更要为加快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国家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