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女垒终结广州不败神话

2007-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0月31日电(记者王豫斯)六城会女子垒球小组循环赛今天落下帷幕,南京队以4比0击败此前六连胜的广州队,终结了对手的连胜纪录,也成为循环赛中唯一一支战胜广州队的球队。

比赛后,南京队领队王浩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此前南京队输给过大连和成都队,但今后只要调整好心态,南京队对未来还是充满

信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南京队的队员们开局后很好地执行了教练员赛前制定的战术,进攻和防守的效率都很高,为获胜奠定了基础。对于比赛过程,王浩教授说,比赛中击球手表现稳定,打出很多安打,为得分创造了条件;防守时队员们表现得也很好,基本没有出现低级失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广州队今天更换了此前一直使用的投手,派上了一名左手投手,而南京队中也有一名左手投手,平时训练中击球手对左手投球比较熟悉,因此广州队的左手投手上场后没有起到“奇兵”的效果,反而正中南京队下怀。

据悉,女垒赛循环赛结束后,11月1日将休息一天;从11月2日开始,比赛将按照循环赛的排名通过佩寄制决出最终名次,目前南京队已经确保前四位置,实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