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将在京开幕

2007-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记者陈旭、杜弋鹏从今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一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大型国际交流与合作盛会将于11月7日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11月8日,以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展览会为核心舞台,文博会的各场大型活动、展览展示、文艺演出、论

坛峰会、推介交易、创意活动六大系列近百场专项活动全面展开。

第二届文博会,将以“文化创意与人文奥运”为主题,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和创新成果,推出一批民族原创品牌领军企业和品牌产品,促进洽谈交易和项目合作,实实在在地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品走出国门,推动境内外文化创意高端技术成果和产品的交流合作。

展览会作为文博会的核心内容,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北京近十个展览场馆、博物馆同时展示。文博会期间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创意体验活动,首次推出亲身体验利用工业资源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的“工业旅游”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