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米其林启动全球“点亮绿色行动”

2007-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巨型米其林“绿色计数器”分别矗立在了当今世界四大时尚之都――德国柏林、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中国上海。这些巨型米其林“绿色计数器”将实时地显示出自1992年米其林发明革命性绿色轮胎起,采用降低滚动阻力技术的绿色轮胎后,节省燃油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的情况。

巨型米其

林“绿色计数器”以“米其林轮胎先生”这一世界知名的轮胎人形象作为标志近日率先在中国上海外滩的花旗集团大厦播放。过去15年中,米其林向全世界各地销售了超过5.7亿条米其林绿色轮胎,节省了超过90亿升燃油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200万吨(相当于每年8.8亿棵树木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这意味着每秒钟节省燃油43.9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09.14千克。米其林希望全球消费者了解轮胎使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并能了解米其林轮胎为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