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青联IT青年联谊会成立

2007-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11月10日电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IT青年联谊会今天在济南宣布成立,杨元庆、张朝阳、邓中翰、陈天桥等一批IT界知名青年人士当选为联谊会理事,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肇雄当选为联谊会会长。

全国青联IT青年联谊会是我国IT行业各领域青年自愿结成的、非赢

利性、非法人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分支机构,接受全国青联的领导和监督管理。首批会员有600多名,他们来自与我国IT事业相关的政、产、学、研等各领域,一批知名海外IT界青年人士也加入其中,具有较全面的代表性。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尔肯江・吐拉洪表示,希望通过联谊会这个平台,广泛团结和凝聚IT界青年,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十七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IT技术自主创新,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为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本报记者杨谷当选为联谊会理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