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世石助咳速停队领跑围甲

2007-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罗京生)2007“金立手机杯”围甲战事今天结束了第16轮比赛,志在夺冠的贵州咳速停本轮再次派出王牌主将李世石,击败云南香格里拉队,以5分优势领先群雄。

咳速停队本赛季以一场一万多美元的高价请李世石作外援,目标就是拿下冠军。本轮对手云南队虽称不上特别强,但由于此前咳速停与云南

队战绩不佳,领队张葵不敢大意,仍然不惜代价调来李世石,结果咳速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主将李世石最后胜出,咳速停队本轮全取3分。

北京海淀队与武汉黄鹤楼之战,海淀队冯伟和孟泰龄均败下阵来。海淀队眼看大势已去,不料另外两将马笑冰和赵守洵开始绝地反击,击败对手,双方正好打成平手,海淀队凭借主将马笑冰的胜利,竟然在本轮抢到2分。

本轮比赛另一看点为山东网通与新兴地产之战。本轮比赛一开局。新兴队罗洗河便吃掉网通队张学斌大龙速胜,形势似乎又倒向新兴。不过网通队将士沉着应战,网通周鹤洋在与新兴队彭荃的比赛中,始终掌控着全局,最终胜出。周睿羊与刘星在中腹大杀一气,结果小将周睿羊屠龙得胜。主将战中,已经四连胜的谢赫面对新兴队的黄奕中,下得极为沉稳精细,让对方无隙可乘,最终依仗堡垒战术迫使对手签订城下之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