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简讯

2007-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安踏火箭队携手成为战略联盟

本报讯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在休斯顿宣布,安踏与NBA休斯顿火箭队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并与其旗下明星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正式签约,使其成为继史蒂夫・弗朗西斯后又一名与安踏结缘的NBA球星。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新一阶段的战略联盟合作正式开始

。(王东)

央视携手奥康走进“武林大会”

本报讯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与中国奥康集团近日联合在京宣布,双方将联手打造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武林大会》节目。今后,该节目将以康龙“武林大会”的形象面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武林大会》自今年3月在央视体育频道推出以后,收视率始终排在央视体育频道各节目的前列,作为北京奥运会皮具供应商的奥康集团则正酝酿借用该节目的影响力为自己的发展加速,双方由此而携手合作。(罗京生)

匹克与NBA在华结成合作伙伴

本报讯国内著名运动装备品牌“匹克”日前与美国篮球协会(NBA)共同为北京市通州区北神树希望打工子弟学校捐赠了一批篮球鞋。以此为标志,双方宣布结成市场合作伙伴,以后“匹克”的品牌将在面向全国直播的NBA比赛中出现,而NBA也将依托“匹克”的市场资源继续在中国推广篮球运动的发展。(王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