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事中国荣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

2007-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通讯员沈燕平)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被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及《WTO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授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

据了解,百事公司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要涵盖了诸多方面:参与经营所在地的公益事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和员工权益保护等。其中较

为知名的是百事公司及百事基会会过去六年间投入1550万元人民币捐助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并实施的“母亲水窖”项目。迄今为止,百事公司和百事基金会已建水窖1500多口,受益人群达到10000多人,已培训农村妇女万余人进一步维护当地的水窖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