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厄瓜多尔画展在京举行

2007-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莘)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厄瓜多尔当代艺术在北京”绘画展今天在京举行。应邀前来访华的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德尔加多出席了开幕式。

当代厄瓜多尔的绘画艺术早已通过那些跻身于国际画坛的艺术家们的作品为世界所公认。在本次画

展中,厄瓜多尔当代最杰出的青年画家集体亮相。这些获得过各种奖项的青年画家,以其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整体格调,建立了他们在国内的一流画家地位。该展览从某种意义上不仅集合了当代厄瓜多尔各种艺术潮流的代表作品,反映出富有感染力的创作精神,同时也成为中国和厄瓜多尔两国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见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