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中之友协会”在贝尔格莱德成立

2007-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11月21日电(记者戚德刚)塞尔维亚“塞中之友协会”日前在贝尔格莱德大学成立。中国驻塞使馆外交官、新闻记者以及包括政府官员、文化教育、体育等在内的塞各界对华友好人士共百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贝大校长科瓦契维奇致开幕词,并宣布前南驻华大使翁科维奇为协会主席。李国邦大使在贺词中

说,“塞中之友协会”是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结晶,他将进一步促进两国政府及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为庆祝协会的成立,贝尔格莱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还举办了题为《中国――和谐世界》图片展剪彩仪式,陈列在3个展室的100多幅图片均为孔子学院提供,是3名曾在中国留学的“中国粉丝”的杰作,真实记录了中国近10年的巨大变化,客观反映了中国各地的风土人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